绿酱酱酱酱

【SA】生日快乐

櫻井翔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昨天看了杂志repo已被炸出各种烟花,于是就产出了这篇小脑洞(。)

小学生文笔,人物崩坏ooc有,可以接受的请~~


==========================================


夜晚时分,屋里屋外完全展现出不同的氛围,屋外正下着冷冷的雪,如果不多穿几件厚衣服可能就会被冻僵,但在屋里正完全相反,到处散发着暖暖的气氛环绕在空中。

还有15分钟就是樱井翔的生日了,在客厅里还可以看见两颗毛茸茸的脑袋正靠在一起坐在暖炉里,靠在一起的动作就像两只软绵绵的小动物一样互相取暖,仔细一看这两只软绵绵的小动物还在打盹儿,还可以听见小小暖暖的对话。

 

“雅纪我想吃橘子”

“那你吃呀”

“可我不想动……雅纪剥橘子给我吃好不好”

“……小翔你再继续这样下去就会变成一只肥嘟嘟的仓鼠了,不剥!”

“雅纪……”

“就算小翔你用你的大眼睛来装可怜也是没有用的!”

 

遭到各种拒绝又被说成是只仓鼠的樱井翔觉得心好累,冬天里恋人之间必做的浪漫的事情难道不是帮忙剥橘子然后互相喂来喂去吗!?怎么事情会落成这种地步还要被说成是只仓鼠?我那温柔体贴的雅纪到哪去了?我只是想吃个橘子……

瞬间樱井翔的心情掉落到了低谷,还可以看出来从他的身体里散发了一种黑暗忧郁的气体,整个人也变得毫无气力像摊水一样融化在暖炉桌上,脸上各种失望的表情还嘟嘟嘴,都30好几的人了却像个小孩子一样为了橘子在和恋人撒娇。

看到这样的樱井翔为了个橘子心情就这么低落,明明他的生日就快到了还这样闷闷不乐这样真的好吗?相叶看到这样的樱井便马上心软拿起了一个橘子开始剥了起来。

本来摊在暖炉桌上的樱井突然惊觉身边的恋人有了动静便睁开了眼睛看看相叶在干什么,发现相叶很认真地在剥橘子,在认真的当下也渐渐地把嘴型张成了菱形嘴,天气很冷的关系袖子也很长所以形成了萌袖,从长袖的衣服里露出了小小的双手长着菱形嘴认真地在剥橘子的画面让樱井也从低落到低谷的心情一瞬间恢复了成超绝好调,睁大自己的双眼,下一秒就露出宠溺又幸福洋溢的微笑并把身边的恋人熊抱了起来,嗅着恋人身上的香味把脸埋进了相叶的怀里。

 

“雅纪谢谢你”

“小翔你走开啦这样我剥不了橘子……”

“我们一起剥啊”

 

说罢便起身把相叶抱在怀里,握住相叶的暖暖的小手开始诱导了动作,慢慢把橘子皮一片一片地给剥了下来,虽然交往了多年恩恩爱爱搂搂抱抱的举动并不做少,但被这样对待相叶还是会有点害羞,樱井看着眼前的恋人耳根都红通通了,这么可爱的行为怎么看都看不腻,忍不住就亲了亲对方的耳朵并啃咬了一下,相叶被这样的动作给吓了一跳抖了抖并转过身打算骂骂樱井,结果一转身就被樱井给嘴对嘴地亲上了,一个不加深任何动作很单纯的吻却持续了好几秒,随后相叶反应过来便脸面潮红地缓缓把樱井推开了一些些距离。

12时01分。

在吻着的当时樱井的生日静悄悄来到了眼前,相叶看了眼时钟慌了下并马上对着樱井扬上了嘴角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眼睛上没了眼白,脸上还带着一份害羞,用那沙哑的声音缓缓地开口。

 

“小翔生日快乐!”

“嗯?我的生日?”

“对啊小翔,已经过了12点了,我是第一个哦!”

“雅纪……会寂寞吗?”


相叶一脸不解歪着头看着樱井,想着明明自己的生日到了应该很开心才对啊为什么反问他会不会觉得寂寞?樱井看着这样的相叶的时候又把他抱住怀里语气有点闷闷地说:


“同岁月限定结束了啊,这样又要等到雅纪生日时才有机会同岁月了”

“是会有点寂寞呢……但是没关系的哦小翔!我会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的”

“这样就好像七夕节一样呢,谢谢你雅纪”

 

樱井一说完相叶又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又开始手上的动作拨开橘子,拿出一 瓣并往樱井的口中喂过去。从自己的恋人手中喂过来的橘子甜之又甜,再配上相叶那害羞又可爱的笑脸,真叫人按捺不住,无法自拔,陷入在里头不想出来。

随后樱井也往相叶的嘴里喂了一瓣橘子,就这样樱井他冬天恋人必做事情的心愿也美满地达成了,两人就这样腻腻歪歪互相地喂来喂去,吃完后相叶就躺在樱井的怀里,又突然想起一件事便转过身子亲了一下樱井的嘴唇,双方的嘴唇都含有橘子的味道,然后并说着:

 

“おめでとう、僕のアモーレ。”

 

END


==========================================


默默地来问一句有人看小单车吗我们来聊聊好不好(´・ω・`)
追加*由于这句话好像造成有些gn误会先来说明一下,我说的小单车其实是一部叫飙速宅男的作品,造成上车的误会真是非常抱歉啊(土下座)
不过还是可以来找我聊聊天哒 各种勾搭都非常欢迎(✿´∀`)ノ

评论(6)
热度(48)

© 绿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