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酱酱酱酱

【SA】公园里的兔兔 中

十分龟速的更文中_(:з」∠)_

感谢上一篇的评论和小红心们!

依旧小学生文笔,人物崩坏ooc有,可以接受的请~

上一篇的链接 请戳我

 

==========================================

 

第三天,樱井翔依然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到公司去了,休息时间到公园里时却发现那位少年正在公园中央的小型喷泉旁缩着睡觉,像只小动物一样惹人怜爱。

不行啊这样绝对会感冒的!!虽然很可爱但还是叫醒他好了!

二话不说的樱井翔马上奔往那位少年的身边打算叫醒他。


“在这里睡会感冒的哦……醒醒回家睡吧……”樱井翔温柔得眼里快溺出水来的拍拍那位少年的肩膀。

“唔……不要……”


噗通

什么呀这也太可爱了!?

刚睡醒的语气简直……简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心有一万只小白兔在蹦蹦跳跳,心脏快跳出来的樱井翔,忍耐住不要让自己的痴汉属性爆发还是很温柔的继续叫他了。


“可是会感冒的哦……现在天气这么冷……醒醒好不好?”

“唔……可是……好困……嗯……”

“回到家就有得睡了好不好?”

“嗯……”


终于听得劝告的少年揉了揉眼睛想要坐起来,为了不让少年摔倒樱井翔扶住了他的背。

距离第一次与少年这么靠近的樱井翔,隐隐约约的可以从他的身上闻出一股淡淡的香味,并不是那种浓浓的香水味,是一股淡淡的大自然的清香,舒适而不刺鼻让人觉得很安心。不但如此,头发也毛茸茸的令樱井翔想要伸手去摸一摸揉一揉那柔软的秀发。

想到这里的樱井翔这才发现到距离居然只离大约15厘米这么近,不禁觉得心跳加速并慌了慌,扶住少年的背的手也不禁抖了抖,这举动虽然不大但还是有点惊动了那位少年。

 

“呀!!你……你是谁……”少年因为刚才的动作好像才刚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双手抱胸张着菱形嘴想要脱离樱井翔的身边,可惜因动作太慌乱还差点摔着而逃脱失败了。

先不提这几天连着都见到的人居然开口就问他是谁,但这慌乱举动可吓坏了樱井翔,要是摔着了怎么办,幸好自己的手紧紧的扶住他不然可真的会摔着了,虽然如此但害怕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小心一点啊,摔着了可怎么办?我……我不是坏人啦,看见你睡在这里害怕你会感冒所以想叫你醒一醒……”

“唔……谢谢你,不过睡在这里没事的啦fufu平常也都这么睡的哦!”

“不行啊绝对会感冒的!要是感冒了,我会……我会伤心啊!”

“欸?为什么会伤心呀?不过感觉叔叔好好人哦fufu”

 

一时口快的樱井翔这才发现自己说出了什么。

 

“嗯……这事先别提了吧,还有我不是叔叔哦,我还很年轻,而且我可是有名字的哦”

“那要叫什么啊?”

“我叫樱井翔”

“那叫你小翔好不好!”

 

小翔???

一下叔叔一下小翔的变化来得太突然让樱井翔百思不解,但因为很喜欢少年这么叫他还是接受了这个称呼。

 

“那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雅纪哦!相叶雅纪!”

 

少年的名字GET!!

 

“那么雅纪答应我以后不要睡在这里了好不好?会着凉感冒的哦”

“可是……”

“好不好?下次买东西给你吃哦”

“唔……”相叶看起来心不甘情不愿地嘟了嘟嘴。

“啊都这个时间了!雅纪拜拜咯下次见!我得赶回去上班了!”樱井翔瞄了瞄手表并匆匆忙忙地赶回去了,眼看人都走远了,剩下相叶雅纪一个人待在原地。

 

谁也不知道相叶雅纪有个苦衷。

睡梦中突然被叫醒,现在也不知道要干什么才好的相叶雅纪便一个人在公园里踢小石子、和花草树木说说话、在沙地上画画等等来打发时间。

 

这时候的樱井翔心情大好,一踏进公司,尽管被骂迟到了但脸上还是笑颜全开地道歉,一边道歉一边想着刚才所遇到的事情,脸上的仓鼠笑容又大大增加了几分。

 

“樱井翔你到底有没有在反省啊!!”

评论
热度(59)

© 绿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