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酱酱酱酱

【SA】公园里的兔兔 上

脑洞源自桑原草太老师的HONEY RABBIT!看了漫画就把角色带入到了SA身上……(喂

兔兔拔真的好可爱哦_(:з」∠)_

小学生文笔!人物崩坏ooc有,可以接受的请!

第一次发文有点小紧张ww希望看得愉快!


==========================================



“看来今天也要加班了啊……”


樱井翔是个上班族,上班的公司附近有个小公园,平常没事或休息期间很喜欢来到这里逛逛,鸟语花香,很适合让人放松心情。

在公园里的自动贩卖机买了瓶瓶装麦茶,走到自动贩卖机附近的长椅坐了下来,想要休息片刻保存精力以便等下才有力气工作。

突然有个蹦蹦跳跳看起来十分清爽的少年经过樱井翔的眼前。


他是谁?平时有见过他吗?而且这时间……都不需要上课吗?


完全被那蹦蹦跳跳的少年吸引住的樱井翔,按捺不住他的好奇心视线都往那位少年奔去。

那位少年的衣着也十分清爽,穿着针织的白色毛衣,黑色的九分裤,整个人看起来软绵绵毛茸茸的,像颗棉花糖一样,头上的呆毛也跟着他的跳跃一根一根地在跳动,要用动物形容的话……像只小兔子。

眼见那位少年在躲在草丛里看起来像是採着什么东西,仔细一看都是大大小小的四叶草,过了不久后收集了一大堆自己做了一个小花圈,当小花圈完成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便带在头上又蹦蹦跳跳的走了。

世界上竟还有这么可爱的人!?感觉全身上下都被治愈了的樱井翔不停地在心里咆哮,外表看起来一脸正经的樱井翔这时脸上已经呈现出大大的仓鼠笑容,或许还可以看见他的身边冒出了许多小花花。


“叮铃铃……叮铃铃……”
“喂?”
“樱井翔休息时间都结束了你到底还要不要回公司!!!”
“啊!是!对不起我现在就回去!”


从来都不迟到的樱井翔,在今天违反常规的在休息时间后迟到了。


好不容易加班回到家,但樱井翔却丝毫完全不觉得累,脸上还挂着大大的笑容心想什么时候还可以遇见那位少年,蹦蹦跳跳又附有活力,全身上下一副清爽的模样,笑容也特别可爱,看着看着让人不禁会沉溺下去。

不知不觉已沉入在睡梦中的樱井翔,隔天一大早眼底下多了2个黑眼圈,但脸上还充满着一副幸福的笑容,梳洗完毕吃了几片面包后便往公司去了。


不知道今天还可不可以见到他呢?


“翔君,你是怎么回事,工作?看你的黑眼圈……”
“没事没事,不用在意我,继续工作吧。”


休息时间一到恨不得马上飞去公园的樱井翔瞬间就跑到了公园内,但丝毫都没发现那少年的身影。


是我太早来了吗……


思人人到,今天的少年也是蹦蹦跳跳的,看得樱井翔心花怒放,这次又要干什么呢?

那少年在周围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拿了一支小树枝便往小沙地上准备画画。
就连画画的时候头发也受到吹面迎来的风飘来飘去的,呆毛也一颤一颤的,一边画,脸上也有着像昨天一样清爽的笑容,这时候樱井翔捂了捂胸口只差鼻血差点没流出来,内心再次咆哮今天也深深地被治愈了。

过不久那位少年像是玩腻了便把小树枝随地丢了丢,再次蹦蹦跳跳的走了。
好奇心旺盛的樱井翔默默的走向那位少年刚刚所画的地方,想探个究竟他到底画了些什么。


我绝对不是痴汉,只是好奇心有点强而已。


发现沙地上有着几个莫名其妙的轮廓源自那位画伯少年的杰作,但还可以勉勉强强看得出来是什么东西。

胡萝卜、兔子、还有那一块一块四方形的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像是……食物?

瞄了瞄手表,发现休息时间又快超过了,虽然很想再继续猜测下去的樱井翔但现在没那个美国时间,今天也怀着被治愈的心灵往公司回去了。

回到家时也都在想着那位少年所做过的事情,洗澡时,吃饭时,要准备睡觉时心里都充满着那位少年的身影。


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呢?


一向来说到做到的樱井翔就在这决定明天绝对要向那位少年搭话并要成功问上他叫什么名字。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