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酱酱酱酱

【SA】桃子

深夜放小段子系列

时隔一个月我终于考完试回来了!!!

在更公园里的兔兔番外之前先把几个月前写的小段子放上来好了(。

脑洞来自韩非子的说难,好久之前上课上到一半突如其来的脑洞ww

小学生文笔注意,人物崩坏ooc有,可以接受的请!

==========================================

他日,相叶随着樱井到果园游玩去,许许多多粉红色的桃子都结成树上,显得诱人可口,让相叶一下就忘了樱井君主的存在,蹦蹦跳跳地像只兔子般愉快的採桃子吃了。

看到相叶雅纪跑得这么快,樱井翔一下就被抛在后面了,虽身是一国君主,但心里面却深深地爱着身为平民的相叶,宠得宠不过来,樱井被抛下不但没有生气,还一脸宠溺地笑了笑提醒相叶说:“雅纪别跑太快了啊,当心摔着了。”

相叶喜欢的是软桃子,当他採到的恰好是颗甜软桃,用自己的兔子牙啃了啃几下,这才发现了樱井翔的存在想要与他共享,兴奋地往樱井奔去。

“小翔小翔你看我採到了颗软桃!这桃子可甜了小翔来尝尝看!”

“雅纪你这才发现到我的存在吗?你真的好爱我哦把自己尝过的桃子让给我吃” 樱井说道并把自己的嘴唇靠近相叶的耳朵里,并用自己迷人引以为傲的低音炮说,“是想要间接接吻吗?”

相叶一时慌不过来,脸颊连带耳朵咻的一下马上就像苹果般红了起来,整张脸红彤彤的看起来就快要爆炸了。

“唔.....小翔....”相叶连忙推开了樱井。

“怎么了雅纪”樱井继续引以为傲的低音炮。

“唔...太近了!你走开啦....”

“嗯?可是雅纪不是想要接吻吗?”

“才不是啦!!”

==========================================

嗯没头没尾的一个小段子

再写下去我觉得我快开车了!!

评论(2)
热度(33)

© 绿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